close

最近很多玩原石的客人拿來給我剝皮

雖然剝皮過程很繁瑣

但我依然樂在其中!

感謝各位客人對我的信任以及長期以來給我的關照與支持!

以下就是客人拿來兩粒賭石叫我幫忙剝皮處理

客人拿堵石 原石堵石兩粒來剝皮  

 

首先用鑽石盤把多餘的皮去乾淨

 

圖二貌似看起來比圖一乾淨多了

沒錯~得繼續下震桶上臘拋光

當然這中間是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讓堵石變漂亮

客人拿堵石原石堵石兩粒來剝皮  

 

經過漫長的震桶上臘拋光美容後,終於大功告成了!

 

圖三為美容拋光後的效果,一整個看起來就是美啊~

客人拿堵石原石堵石兩粒來剝皮  

接著再請欣賞兩張美美的臺灣藍寶剝皮後的美照~溫潤放光

臺灣藍寶原礦剝皮  

臺灣藍寶原礦剝皮 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gemtw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